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疫情之下的温暖守护,绿地重庆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0 15:58: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10日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到全国,牵动着每一颗关注同胞的心,但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爱与希望。因为这个美好的世界上总有这样一些人的存在,他们是时刻奋战在一线,与病魔斗争的医护人员;他们是24小时待命,随时为维护治安飞奔的警务人员;他们也可能是每天与你相见,时刻微笑着的物业人。

作为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绿地集团大规模捐赠医用防疫物资,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绿地重庆紧跟集团步伐把“抗击疫情,绿地在行动”这句铿锵口号落实到了各个小区。

把关怀送到每一位业主的餐桌上

春节以来,大家响应国家号召,为减少病毒交叉感染情况的出现,都各自宅在家里,担负起特殊时期的社会责任。但对于独居老人这一群体来说,采购生活物资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战“疫”期间,绿地城二期物业管理团队自筹经费,免费将近500斤新鲜蔬菜全部送到已入住的60户业主家中,业主们也纷纷为他们物业工作人员们的关怀行动点赞。

image.png

全面宣传,让防疫科学进行

疫情期间,绿地各项目的业主群内业主不仅会收到关于防疫的宣传知识,还会为业主科普关于疫情防控用品如何正确使用。线下,通过园区各个角落消毒作业、每一个电梯间提供“电梯按钮专用纸”、张贴温馨提示等多种方式为业主服务,不遗余力地保护每一位业主。

image.png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重庆绿地物业服务团队防疫工作恪尽职守,绿地业主们也时刻关注着工作人员们的状态,在了解到物业人员们的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一位业主主动联系物管人员,表示要捐赠100套口罩给各位工作人员,此后,工作人员们又陆续收到业主们捐赠的酒精、消毒液、药品等防疫物资。

治疗一线是医院,预防一线是物业,一系列看似简单的工作,筑起了守护数千业主生命安全的园区防线。据悉,目前绿地重庆已交付的9个项目未发生任何疫情。(来源:绿地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