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重庆又有10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发布时间: 2020-02-11 10:38:02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李珩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二月十日下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们从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愈出院。特约摄影 冉孟军

2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重庆又有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痊愈出院,目前,全市共有60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这10例痊愈出院的患者为8男2女,年龄最大者56岁,最小16岁。其中,8例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愈,2例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治愈。

1月下旬,这10例患者先后被确诊患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0余天来,经过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他们的病情逐步好转,均连续3天以上无发热症状,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重庆市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他们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已治愈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