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防控疫情 邻水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1 13:02: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游杰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11日讯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上街发放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宣传资料,就是让老百姓尽量减少外出,在家常通风、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切实增强防控意识......”邻水县两河镇青年志愿者钟琪这样说道。

image.png

1月26日,钟琪一接到疫情防控需要取消休假的消息,就立马让他的父亲开车送自己到两河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她每天坚持走村入户发放张贴宣传纸,坚守卡口,做好宣传和外来车辆人员登记工作,并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网络新媒介主动宣传防控知识,全力协助党组织做好防控疫情的后备军。

image.png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共青团邻水县委积极发动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成立了由返乡大学生、共青团员、有志青年等组成的34支青年抗疫突击队,积极参与到街镇、城乡社区等防护工作网络中,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当好“第一响应人”。

image.png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全县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齐心协力、共克疫情,合力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