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2-11 17:05: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强 冉碧华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11日讯 2月10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以“我是防控病毒小能手 附小学童为祖国加油”为主题,号召大家积极抗疫,以健康的身心回归校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

image.png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2020年春季线上开学典礼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师生不能按照原定时间返校,但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仍旧如约而至。典礼上,学生大队委带来疫情防控知识,并号召全体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抗疫;同学们做了家庭实践周假期分享,展现了学生们积极乐观,勇于探索实践的向上精神。

image.png

学生做抗疫宣传

image.png

家庭实践周假期分享

此外,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长郑霖通过视频问候全体学生,并寄语全体学子以积极的心态抗战疫情,以饱满的热情开启线上学习,过一个充实的假期生活。

image.png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长郑霖致辞

开学典礼是新学期开始的号角,接下来,学校各位教师将按照制定好的线上教学计划,指导学生在线学习。(罗强 冉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