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大唐地产战“疫”故事:这四个“战场”,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20-02-14 16:17: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粤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14日讯 这场全国人民共同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近一个月,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总有一些故事让我们感动,总有一些瞬间值得你我铭记。大唐地产除了积极捐赠支援战“疫”一线,还有着社区保障、商场战“疫”、业主关爱、员工关怀四个“战场”,一起关注发生在这些战场上的新故事。

面对疫情,他们也在一线

站在战“疫”一线的,不仅有持续奋战的医护人员,还有那些随时可能暴露在风险环境中的社区工作者。为了保障业主处在相对安全的环境里,大唐地产的物业工作人员,主动建立起“五大防线”:各社区所有卡口,配备了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对所有进出小区的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并严格记录;联合保洁、消杀单位,加强了小区重点部位的保洁、消杀力度,每天不少于一次。对于小区出入口、康体游乐设施、楼栋大堂、电梯等人流密集、高频次活动场所,增加消杀频次。

image.png

社区服务中心前台、卡口等与业主直接接触的岗位必备酒精消毒液或免洗洗手液。物业中心备用了消毒水、洗手液、酒精、口罩等常规防疫物品,并建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范物资清单》,实时更新防护物资库存情况。部分社区工作人员还专门为在家业主提供无接触式采购服务,代替业主去超市进行日常生活用品采买,并送货上门。

image.png

大唐地产还制定了疫情紧急情况处理机制,指导各社区及时收集汇总出现异常症状的员工及业主的情况并及时上报。同时协同街道,上门家访排查外地人员,提供生活物资送上门服务,给予业主最大程度的安心。

战疫情,携手共克时艰

大唐地产制定了疫情紧急情况处理机制,指导各社区及时收集汇总出现异常症状的员工及业主的情况并及时上报。同时协同街道,上门家访排查外地人员,提供生活物资送上门服务,只要守住社区这条“防线”,将最大程度阻拦病毒在城市的蔓延速度,给予业主最大程度的安心。

image.png

体温检查

此外,一线商场员工拥有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品在内的全方位安全保障,共同阻击疫情,共同艰难且关键的时光。

用爱,为一线送去祝福

作为大唐地产“爱心长城”计划的一部分,南宁大唐地产客户会和漳州大唐地产客户会共同发出号召,征集祝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此次祝福征集的形式是将对一线、对武汉、对国家最真挚的祝福通过绘画、照片、图片、视频的展现,并将这些“祝福”上传至客户会平台,从而筑起一道网上爱心长城,为一线人员在精神上“保驾护航”。

除了征集祝福,大唐地产客户会还向广大业主发送短信,普及防疫知识;积极推广线上乐跑游戏,希望通过手机游戏场景代入,让宅家业主在体验生活小乐趣的同时,为防疫英雄们加油。

在线下,大唐地产积极开展客户关怀活动。厦门大唐地产客户会组织“赠口罩”公益活动,为报名家庭赠送成人和儿童口罩。漳州大唐地产客户会为大唐地产小区里的老人们送去大米等生活物资以及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

为共同理想,始终站在一起

在疫情警报刚刚响起时,大唐地产便第一时间发布内部通知公告,提醒员工注意个人防护。1月22日,大唐地产集团连夜紧急购买口罩到位,并放置于集团前台免费派发员工。截至2月13日,大唐地产集团共发布了8个疫情防控的正式通知。在正式复工前,集团总部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处理,确保无卫生消毒死角。

2月10日,大唐地产集团响应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通知正式复工。复工后集团总部办公楼全面实施进出体温测量与登记、办公场所每日通风3次、定期对大堂、楼道、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部位消毒等防控措施,并设置专门隔离区域,用于应对紧急突发状况。

image.png

从守护客户、业主、商户,到为每一个员工提供防护,大唐地产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护,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陈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