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重庆华远“微光计划”,温暖了这个特别的情人节

发布时间: 2020-02-14 16:17: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粤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14日讯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性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团聚喜悦,掀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所谓隔离不隔心,当大家都在家自我隔离时,重庆华远正以一场微光计划,彼此温暖。

重庆华远“微光计划”,帮助创业业主度过难关

这场意料之外的灾难,使得学校推迟开学、企事业单位延期复工,而还有一些平凡的自主创业者因支持这一场全民战“疫”,也遭受着不同程度的损失。

面对困难,重庆华远Hi平台特别联合自主创业的华远业主,共同发起“微光计划”,为业主免费提供线上推广和宣传帮助,并通过网络售货,订购等渠道形式,弥补业主疫情期间的经济损失,携手共度难关。

“微光计划”,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在2月14日情人节到来之际,重庆华远Hi平台通过“微光计划”联合华远海蓝城业主——花店店主蒋女士,为一线医护人员献上致敬花束。同时推出2款定制情人节花束特惠礼盒,为全城有情人传递疫情之下的情意。

特殊时期,线上相见。华远Hi平台“微光计划”还将联合华远·海蓝和光张女士开展情人节线上互动交友专场,张女士作为线上相亲平台的当红主播,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特殊时期的不便相见的单身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践行使命,彰显国企担当

随着疫情攻坚战的不断深入,医疗物资告急、医护人员紧缺成为当前抗击疫情的主要困难。作为历经37载风雨的责任国企, 华远集团积极为此次疫情贡献着一份光和热。

2月10日,华远集团党委会决定,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捐赠现金人民币伍拾万元,用于医疗物资采购,保障医护人员生活。通过西城慈善协会启动的绿色通道,快速完成收款、审批、放款流程。2月11日下午4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收到该笔捐款,并立即投入到前方紧缺医疗物资的组织中。

疫情是我们看不见的敌人,每个人都是这场艰难“战疫”的重要一员,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依靠。华远始终积极践行国企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华远一直和大家并肩而行,期待美好春天的到来!(陈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