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首趟定制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发布时间:2020-02-17 08:49:11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臻
分享到:
20K

16日13时57分,全国铁路首趟定制务工人员返程专列从贵阳北站开出,近300名贵州籍务工人员搭乘G4138次动车组前往杭州。

为保障定制专列顺利开行,最大限度避免疫情传播,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贵阳北站开辟了绿色通道,指定专人引导乘客进站,安排30余人、12台设备加强对乘客的体温测量和身份核验,并设置了专门候车区以便乘客分散就座。

在列车上,乘务人员引导乘客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车厢内走动流动频次,组织分散就座,同时加大列车环境卫生的清理频次,并配备专用防疫“应急包”。

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积极响应杭州市政府要求,及时与成都局集团公司沟通配合,制定专列开行方案,完善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措施,确保复工人员安全出行。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