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多家房企派出购房“定心丸” 多重保障破除线上销售痛点

发布时间: 2020-02-17 15:11: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2月17日讯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房地产行业带来巨大冲击。在这个特殊时期,线上销售成为当前房企普遍采用的应对措施,购房小程序、VR看房、线上咨询、高颜值置业顾问直播卖房、电子购房优惠券、红包雨等等,花样层出不穷。但房子毕竟是大宗消费品,价值巨大,购房者线上下单难免顾虑重重。毕竟线上购物不能直观感受到商品,不确定因素较多,在淘宝上买件几块钱的商品,都可以7天内无理由退货,在线上买房如果还延用以往销售模式,谁还敢下单?为了打消购房者顾虑,近期,以恒大为首的多家房企开启了 “无理由退房”活动,助力线上销售。

从实际效果看,“无理由退房”给购房者吃了一剂定心丸,对房企的销售确实带来了一定的实际效果,近期,重庆楼市就已经出现通过线上直播看房,实现认购的实际案例。

恒大:最低价锁定与无理由退房

2月13日,恒大宣布全国所有在售楼盘开启网上购房通道,并推出多重购房福利政策。即日起至2月29日,在恒大旗下“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房源。在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享最低价购房权益,如购买楼盘价格下调,购房者可获补差价。

image.png

此外,恒大还再次明确自2015年起率先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政策,规定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购房者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融创重庆:至少60天无理由退房

2月14日,融创重庆对外发布,在2月9日-2月29日期间,凡认购融创重庆指定房源,并缴纳定金,将享受至少60天,最多长达120天期限的无理由退房政策,诚意十足。

image.png

据悉,融创重庆针对住宅、商办类产品推出两种期限的无理由退房政策。第一种,住宅、商办类产品认购15日内交清30%房款;达到以上付款比例要求的,在2020/4/30前可选择无理由退房;第二种,住宅、商办类认购起15日内付清30%,30日内付款比例达到70%及以上的,在2020/6/30前可选择无理由退房。符合以上条件的购房者,可在退房截止时间前提前7日由客户书面告知。

美的置业:无忧购房计划

2月7日,美的置业推出“无忧购房”计划。3月31日前通过线上销售中心成交的房子,最长可享受“30个自然日无理由退房”政策(具体截止日期和无理由退房时限以各项目政策为准),并可在7天内免费转房号、变更直系亲属范围内的买受人。

image.png

中建信和:30天内无条件退房

2月4日,中建信和发布官方海报,在2月4日-3月31日期间,凡线上认购中建信和重庆已推项目,缴纳认购定金最低5000定房,并在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后7天内完成签约的,即可享受“30天内无条件退房”政策。中建信和也是重庆最早进行无条件退房的开发商。

image.png

目前,中建信和重庆可享受无理由退房的项目包括:中建龙玺台、中建瑜和城、中建瑾和城、中建湖山印象、中建南宸玖樾。

除了上述的开发商之外,禹州重庆项目推出在2月7日-2月29日认购客户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房政策,华宇、保利、新城控股、朗基等房企均推出了无条件退房措施。(徐梅 陈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