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增强斗志、连续作战 打好疫情阻击战、增长保卫战、工作总体战

发布时间: 2020-02-18 13:07: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2月18日讯 2月14日,九龙坡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总指挥长周勇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总指挥调度会,全面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周勇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增强斗志、连续作战,打好疫情阻击战、增长保卫战、工作总体战。

周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领导上火线,进一步做好滚动排查、封闭管理、集中隔离、全面检测、面上管控、宣传引导,打好疫情阻击战;坚持指挥在前线,分类管理、分区施策,加强指导、严格验收,配套企业优先复工,其他企业有序复工,线上交易提质扩量,投资谋划精准有效,政策预案具体管用,发展指标合理设定,打好增长保卫战;坚持落实到一线,做到领导都在现场、支部建在点上、党员冲在前头、交流多在网络、督查盯在节点、成效全在落地,打好工作总体战。(李星 肖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