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忠县县委书记赖蛟:紧抓疫情防控不松劲 推动复工复产不停步

发布时间: 2020-02-18 13:12: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2月18日讯 2月17日,忠县县委书记赖蛟前往县工业园区乌杨新区,调研部分已复工复产企业和拟复工复产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运行、物料储备情况。他强调,各企业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优化生产管理措施,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积极推动生产恢复和产能扩大。

image.png

赖蛟实地督导已复工复产的同舟电子(重庆)有限公司、重庆橘都三品包装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企业生产线运行、生产物料储备情况,了解产品销售运输情况;督导拟复工复产的重庆鑫锐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特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的厂区公共区域、生产车间、员工住宿区等消毒防疫工作,查看防疫物资、生产物料储备情况。

image.png

赖蛟指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企业遇到不同程度的困难。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有面对困难的耐心、克服困难的决心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生产运行不紊乱。各企业要科学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建立发热病人处置应急预案,严格实行分餐制度,生产班组相对独立,确保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要进一步做好员工招聘和培训工作,解决企业用工短缺等困难。要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和物流协调,确保原料运得进、产品运得出。拟复工复产企业要进一步做好消毒防疫工作,做好防疫物资、生产物料储备,及时申报、接受验收、获取审批。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工作,高效组织验收,及时审批办理复工复产许可,力戒形式主义,杜绝推诿扯皮。(田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