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700只肉兔3天销售一空!璧山基层干部开网店帮贫困户卖肉兔

发布时间: 2020-02-19 13:46:14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龙丹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万庆摄

最近,璧山区健龙镇宣传干事曾佑胜开起了“网店”,“网店”的商品只有一种——肉兔。原来,这些肉兔都是健龙镇小河村贫困户魏德惠家养的。受疫情影响,魏德惠一家肉兔销售出现困难,曾佑胜发动身边的扶贫干部开“网店”帮魏家人卖肉兔,在短短3天内,就将魏家的700多只肉兔销售一空。

魏德惠告诉重庆日报记者,养殖肉兔是她家的脱贫产业,近几年来销售一直不错。但受疫情影响,原本以为春节期间能卖上好价钱的700多只肉兔出现销售难,卖不出去不说,每天还得花上400多元饲料钱。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曾佑胜发动身边的党员干部开起了“网店”,大家纷纷通过微信、qq等方式帮魏德惠打肉兔广告,3天内,魏家的肉兔销售一空。 不仅如此,大家还主动用自己的私车帮她送货。就这样,2月17日,魏德惠的最后一批肉兔卖光了,她长松了一口气。(龙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