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今天起,铜梁至重庆主城应急客运班车开通!

发布时间: 2020-02-20 15:54: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2月20日讯 眼下,各地企业正逐步复工复产,为了方便群众出行需求,从2月20日起,铜梁区开通了到主城汽车站、火车站的应急客运班车。

“各位旅客,这是铜梁到重庆西站的客车,请大家系好安全带,如果有旅客在路途中有不舒服的,要立即给我说一声,我们给你处理和安排,希望大家旅途愉快。”上午9:30,在重庆长途客运铜梁汽车北站,一辆发往重庆火车西站的客车准时发车。据了解,这辆准载39名乘客的客车,按照防疫要求,只乘坐了19名乘客,他们都是在网上购票并通过体温测量、身份信息登记后才准上车的。

准备到深圳复工的叶先生,火车票先后退订四次,应急客运班车的开通,解决了他的出行难题。 “这次春节回家,在家里面已经呆了一个月了,早就想复工了,客车的开通及时为我们解决了出行问题。” 乘客叶先生说。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铜梁区开通的应急客运班车,除了每辆车的乘客数量有限制外,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车上设立了专门的观察区。

铜梁区运管所党支部书记李春霞说:“乘客上车以后,必须佩带口罩,中途不能把口罩摘掉。两个座位只能坐一个人,在车上不能吃东西,不能随意丢垃圾,车上乘客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后排的观察区可以做适当的调整。”

目前,铜梁区的客运公司已做好开通应急客运班车的准备工作,将在继续抓实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根据群众出行的需求,每天适时增加客运班次,满足市民外出复工出行需求。( 汪洋 周振宇何冬梅 图由铜梁区委宣传部提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