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前线 华大基因捐赠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23.6万人份

发布时间:2020-02-20 17:39: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这个春节,我们被疫情牵动着心。全国各地的医用防疫物资极度紧缺。危急时刻,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的会员单位华大基因积极组织协调各种资源,紧急筹措采购防疫用品,为这场疫情“阻击战”做着不懈的努力。因为企业社会责任,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华大基因身体力行的承诺。

截至2月3日,结合已收到的武汉及湖北地区需求,华大基因首批承诺向武汉及湖北地区捐赠的2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每盒50人份),实际已发货到位2.56万人份。其中,武汉市发放9500人份,湖北非武汉地区发放1.61万人份。

截至2月11日,在前期向武汉及湖北地区实际捐赠试剂盒25,600人份的基础上,华大基因又追加捐赠试剂盒53,500人份,已全部发放到位。其中,武汉发放6,000人份,湖北非武汉地区捐赠10,800人份,除湖北外全国其他地区捐赠36,700人份。

此外,华大基因配合第三方爱心机构面向全国追加捐赠进展也取得超预期成果。截至2月11日,第三方爱心机构向各地捐赠试剂盒共计156,900人份。

华大基因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

华大基因向仙桃市疾控中心捐赠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