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战“疫” 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力保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21 10:43: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协调各种资源,紧急筹措采购防疫用品,为这场疫情“阻击战”做着不懈的努力。因为企业社会责任,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身体力行的承诺。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员单位,在本次疫情当中发挥化工企业和农业企业的双重特长,向社会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各类援助。

(一)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

下属国内氯碱装置全力驰援次氯酸钠消毒液供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电话会,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下属涉及次氯酸钠生产的企业紧急安排生产任务,保障物资供应。

安道麦所属的淮安生产基地和荆州生产基地紧急安排生产次氯酸钠,分别主动与淮安市、荆州市卫健委联系,捐赠给各个医院及公安局、城管局等机构,以缓解当地医院、公共场所及社区大量消毒液急用之需。截至2月12日,累计共捐赠198515升。

为满足防疫防控的物资需求,沧州大化紧急部署,将有条件的企业立即转产消毒剂次氯酸钠,连夜制定方案、马不停蹄实施技改,从做出决策到装置投入运行,直至生产出第一批次合格产品,共用时58个小时,并且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装置负荷一加再加,目前日产量已突破500吨。

(二)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下属先正达和安道麦

开展“非接触”客户服务,防疫保收两手抓

先正达植保业务团队已于2月3日正式开始线上办公,通过电话、微信和网络等方式为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持。先正达销售及技术团队通过在线会议及网络讲堂的方式和客户保持沟通,提供及时的信息与服务,并于2月12日正式开启技术讲堂直播月活动。客户也可通过丰达乐园微信小程序上的“专家答疑”和“产品介绍”等功能与先正达团队保持密切联系,为农民和农村社区提供支持,为保障农业生产有序开展贡献力量。

安道麦公司亦从2月3日起提供一系列销售支持与服务。电子订单正常接单,订单团队、财务工作正常运营。

先正达陆续采购各类防疫物资,第一批防疫物资将于2月中旬陆续发送到全国各地的经销合作伙伴手中,先正达当地销售团队将落实具体数量的物资发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