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休日以晴天为主 白天最高气温达10℃

发布时间:2020-02-22 08:21:34  |  来源:中国天气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灵萱
分享到:
20K

今明两天(22-23日),北京以晴天为主,但仍伴有3级左右的风,白天最高气温在10℃左右,天干物燥需注意补水保湿。

昨天早晨到上午,北京出现轻雾和雾,大部地区能见度在1公里左右,局地小于500米,能见度较差。下午北风来袭,能见度转好,但风力较大,风寒效应明显。气温方面,南郊观象台的最低气温为-1.9℃,出现在早晨6:16,午后升温较快,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9℃上下。

今天北京仍以晴天为主。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北转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10℃;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3℃。

预计双休日两天,北京地区都将以晴天为主,白天的最高气温将达10℃左右。不过早晚寒凉,午后风力较大,天干物燥还需注意补水保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