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忠县县委书记赖蛟:疫情风险尚未解除,各级各地绝不能掉以轻心

发布时间: 2020-02-24 13:04: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2月24日讯 2月23日,忠县县委书记赖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现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疫情风险尚未解除,各级各地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扩大核酸检测频次和检测面,彻底排除潜在隐患,阻断病毒传染途径。

赖蛟指出,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比较复杂,我县疫情防控虽然取得阶段性成果,但还没有解除风险。各级各部门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保持清醒认识,分类管理、精准防控,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力有序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农业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赖蛟强调,要继续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广大群众仍要做好自身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餐、不扎堆、不赶集,严防聚集性感染。要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和监督,全面掌握人员信息和活动轨迹,落实健康监测和分类管理措施。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治愈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和返忠人员的健康监测。(田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