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两江新区企业献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24 13:05: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2月24日讯 “疫情出现以来,看到新区的工作人员们坚守岗位、深入一线事无巨细为老百姓服务,我们深受感动,也希望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重庆众之梦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之梦)创始人张楠说。

image.png

记者获悉,2月19日—21日,两江新区企业众之梦分别向新区人和街道、金山街道、鸳鸯街道捐赠消毒液,总价值21万元,用于助力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出现以来,两江新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感动着许多辖区企业献出爱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众之梦正是其中之一。了解到社区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经过多方寻找后,众之梦找到一家具有资质的生产厂家——重庆七口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过5天的协调、筹备、生产,分3天陆续将15240份防疫物资送达。

image.png

“他们是新区内的一家文化公司,其在辖区打造的艺术空间还在筹备中,受疫情影响筹备工作暂时停了。还未正式开业已在履行社会责任,为他们点赞。”金山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说。

“我自己曾是一名医生,对前线医务人员的责任与使命感同身受。我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现在我创立了公司,我愿意带领我的员工站出来贡献力量。” 据张楠介绍,众之梦还将成立企业专项公益基金——众之梦-五子星河“星基金”,为防疫工作和疫后的一线工作人员及其他需要帮助的群体持续献出企业的爱心。(王丹 企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