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阿依河、蚩尤九黎城、摩围山、乌江画廊……彭水景区2月25日恢复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2-25 14:51: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2月25日讯 2月24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公告称,根据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分类防控实施方案,彭水县阿依河景区、蚩尤九黎城景区、摩围山景区、乌江画廊景区,认真做好了恢复开园准备工作,拟于2020年2月25日恢复对外开放。

阿依河景区(AAAAA)

image.png

image.png

恢复开放入园须知

(一)开园后至疫情结束前,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团队单团游客不超过30人;游客入园必须佩戴口罩(不戴口罩拒绝入园),体温检测合格(体温检测异常人员禁止入园并按相关流程处置),采取分散式间隔入园游览,严控人员聚集;旅游车辆、游船、竹筏、电瓶车、电梯实施核载量减半、隔位就坐的原则控制乘坐人数,保证游客间距;餐厅一律实行分餐模式,加大餐厅内餐桌间距,确保安全距离。

(二)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开放项目以各景区公示为准,所有开放景区实行无接触式服务,游客可采用网上购票、自动售票机购票、扫码购票的方式购票,凭票验证入园。

蚩尤九黎城景区(AAAA)

image.png

image.png

(三)从2020年2月25日起至12月31日止,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免阿依河景区、蚩尤九黎城景区、摩围山景区门票;抗击新冠疫情获得县(市)级以上表彰的个人(含因公殉职、烈士等)及其家人,每人赠送蚩尤九黎城、摩围山景区终生票1张(以相关证件及户口本为准)。

(四)开园期间,景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及相关防护器具,经检测体温正常后上岗;景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各室内场所、游船、电瓶车、竹筏、电梯、停车场、卫生间、自助售票机等服务场所、设备做好消毒杀菌处理和卫生保洁工作,请各位游客放心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