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涪陵:定制“个性化公交” 解决员工出行难题

发布时间: 2020-02-25 15:53: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2月25日讯 眼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区各大企业陆续复产复工。为解决部分企业员工上下班出行的难题,涪陵及时通过“个性化公交”定制服务,即根据员工的需求,经停不同的站点,接送员工到企业。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考虑到很多企业员工乘车难的问题,近来,涪陵区运管部门牵头汇合相关公交企业进行专题研究,并根据相关企业提供的员工岀行人数、岀行线路和上下班时间,调整发车时间,提前发车。

image.png

企业制作、分发乘车卡

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经理刘敬勇告诉记者,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他们采取定制的方式,一来不会有太多的人挤在一起;二来同一个企业的员工一个车次,这样员工的(感染)风险是最低的。

行驶一个多小时,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的员工们被准点送达到单位。像凯高玩具厂这样享受到公交定制服务的,目前涪陵已有两家企业(华通电脑(重庆)有限公司、攀华集团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运管部门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各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的运力调配工作,只要企业有需求,圴将根据他们的要求量身定制公交出行方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交通保障。(严文霜 万镇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