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管苗护苗 为荒山荒坡育新绿

发布时间: 2020-02-26 13:07: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2月25日,四川欧阳农业集团华蓥市广安蜜梨基地的工人在梨园给幼树修枝整形。

image.png

2月25日,四川欧阳农业集团华蓥市广安蜜梨基地的技术人员,在梨园给工人传授幼树修枝整形技术。

image.png

2月25日,四川欧阳农业集团华蓥市广安蜜梨基地的工人在梨园用施肥枪给幼树施肥。

image.png

2月25日,四川欧阳农业集团华蓥市广安蜜梨基地的工人在梨园用施肥枪给幼树喷水。

image.png

2月25日,四川欧阳农业集团华蓥市广安蜜梨基地的工人在梨园给幼树除草。

中国网2月26日讯 为不误农时,确保重点农业产业顺利发展, 四川欧阳农业集团华蓥市广安蜜梨基地,在做好防疫的同时,针对去年以来利用荒山荒坡新开发的10000多亩梨园,其幼苗急需栽植和管理的情况,实施分阶段有序复工:2月1日至2月10日,组织基地附近群众和种植大户,及时给老梨树施肥、剪枝、覆膜、清园消毒;2月11日以来,积极协助为分散在各地负责梨树种植的技术人员办理健康、复工证明,并用专车分赴其所在地接回梨园,指导幼苗的科学栽植和管理,为梨园丰产丰收、带领山区农民致富打下良好基础。(邱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