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奉节首批17家“无接触配送”餐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26 13:09:08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近日,记者获悉,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按照奉节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关于印发奉节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奉新冠防组综办发〔2020〕31号)文件精神,我县首批17家“无接触配送”餐企正式复工复产。

据了解,此次复工复产由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相关部门、街道统筹协调,经具备条件的餐企自愿申请,县商务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相关街道对申请单位严格核查,报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大数据筛查同意,筛选出首批餐企,提供价格合理、商家配送、到店自取、平台配送全流程无接触配送的“家庭餐”和“团体餐”服务,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活的需要,请广大市民朋友放心购买。(夏正华)

image.png

image.png

奉节县首批“无接触配送”餐饮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