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铜梁:您安心复工复产,“税事”我来保障!

发布时间: 2020-02-26 13:11: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2月 26日讯 随着企业陆续有序复工复产,为了让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少跑路、不跑路,铜梁区税务部门推出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网上申报等方式,主动为企业落实国家相关税费减免和延期缴费等惠企政策。

image.png

企业复工复产以来,位于铜梁高新区的伊洛美克有限公司的订单增多,这个月汽车零部件的销售额将突破300万。应客户要求,企业急需开具百万元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以往,增值税发票最稿开票限额变化,审核批准环境较多,耗时相对较长,为了让企业安心生产,当地税务部门采取特事特办,上门现场办公。

image.png

“这种需要大额开票的情况,我们税务部门尤其在疫情期间来给我们提供一个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这个我真是特别感谢。我们要扎实把现有的客户群先做好,把我们的交付业绩要做出来,我们现有的业绩可以做到基本上每个月450万人民币。”公司负责人说。

image.png

铜梁熙妮凌达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外贸服饰生产企业,疫情发生以来,企业迅速转型生产民用防护服。按照相关政策,企业可以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税务人员通过现场核实,上门指导企业积极申报。

铜梁熙妮凌达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张丽说,比如,我们的社保,社保费有三险是可以缓交到4月30号,这一块也给我们减少很多手续,就是直接在税务系统把这个时间给我们往后延,减少了我们去现场办理。

image.png

为了助力更多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连日来,铜梁区税务人员通过大走访、送服务、送政策上门,把国家出台的系列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并上门指导企业开展网上无接触式税费申报。

image.png

“涉及到防疫产品的企业,比如说防护服、口罩,还有涉及医药加工的生产企业,生产医药原料的企业所得税以及增值税,还有部分企业为这次新冠病毒防疫进行了捐赠的,所得税税前扣除,我们全部按照园区管委会提供给我们的名单,送政策到企业。”铜梁区税务局蒲吕税务所所长王成龙表示。(汪洋 濮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