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九龙坡区长刘小强:以疫情可防可控为前提,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6 13:20: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2月26日讯 2月21日,九龙坡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执行总指挥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区委常委会第133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和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通报全区前一阶段督查情况。

刘小强指出,疫情控制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的安排部署和区委常委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以疫情可防可控为前提,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刘小强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精准把握好全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和判断,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处于一级响应状态,辖区等级处于“高风险区”的阶段特征,坚持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工作目标,认真执行新冠肺炎疫情“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常态化防控机制,严格落实全覆盖社会防控工作责任制,推动企业复产可防可控、有序复工,建立最严格的责任倒查机制,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民生保供、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肖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