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彭水园区用工缺口大 2000多岗位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0-02-26 13:23: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2月26日讯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彭水县工业园区各个企业都需要大量的工人。目前,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还未招录到足够的工人,园区的用工缺口达到2000多人。

据了解,彭水工业园区现在已有4家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他们目前的产能大多在40%到50%之间,用工需求都还在400人左右。而随着园区33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用工缺口更大。

“我们园区的整个务工岗位需求是2500个左右,目前已经复产的4家企业,他们已经到岗的是接近400人左右。彭水工业园区建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赵聪介绍,4家复工复产企业也还有三四百人的用工缺口。“陆陆续续全面复产之后,整个园区还有2000多个的岗位缺口。”

为了缓解企业的用工难题,我县也通过多个媒介平台,帮助企业发布招工信息,企业用工得到一定缓解。“对企业用工的情况,我们大力利用县上的电视台、移动公司的短信,还有一些新媒体渠道,大力发送招工信息确保企业用工上能够得到缓解。”

而目前,用工缺口依然很大,企业主要需要文员、技术工、管理、普通工人等工种。园区方面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关注各平台发布的用工信息,找到合适的岗位。

“我们也将在务工这一块加大宣传,让我们彭水县内的市民尤其事建卡贫困人口能够就近务工就地增收,也能照顾家里面。我们也欢迎我们县内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能够到我们彭水园区就近务工。赵聪表示。(赵应波 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