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长寿湖:2020年恢复运营之日起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2-26 16:2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2月26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不计报酬、不顾生死,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让人民群众真切体会到什么是白衣战士的无畏、坚韧、奉献。

image.png

为致敬这群最美“逆行者”,感谢他们的坚守奉献,重庆长寿湖景区决定2020年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全年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包含医生、护士、医技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及医务相关证件原件(证件类型: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药师、护士(师)、医技等其他卫生技术人员的相关执业证件),进入长寿湖景区均可享受免门票优惠,且还可携带亲属一名,作为陪伴进入景区免费参观游览。

image.png

长寿湖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西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也是重庆市最大的湖泊旅游风景区。长寿湖是长寿旅游的“金字招牌”,203座形态各异的岛屿星罗棋布于烟波浩渺的湖面。

image.png

水铸魂魄,岛藏气韵;鱼如阵行,果满林冈,绘就了水碧、岛青、鱼鲜、果美的山水画卷。湖内养殖十余种优质鱼类,湖周丘陵及湖上岛屿果林密布。一年四季花果飘香,数十种珍稀动物栖息其间,营造出天人合一的生态环境。

image.png

在疫情没有缓解时,不要到人员密集场所,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疫情面前无侥幸,从自身做起,保护好自己,就是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待疫情散退,长寿湖景区将敞开怀抱欢迎您。

景区交通线路

自驾: G50江北收费站——G50沪渝高速——长寿湖互通——湖寿西路——长寿湖游客中心(全程52分钟,70公里)

动车:重庆火车北站——长寿火车北站——换乘109路公交——长寿骑鞍车站——换乘长寿湖班车(滚动发车,25分钟)——长寿湖转盘(前行200米到达长寿湖游客中心)

渝万高铁:重庆火车北站——长寿火车北站——长寿湖站——换乘高铁站中巴车——游客中心(滚动发车)

客车:红旗河沟汽车站(汽车北站)——长寿骑鞍车站(70分钟,车费31元)——换乘长寿湖班车(滚动发车,25分钟)——长寿湖转盘(前行200米到达长寿湖游客中心)

停车场:东停车场。停车提示:路况良好,如遇景点高峰可临时停车在景区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