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长寿湖:春风桃李花开日,疫情消散迎客来

发布时间: 2020-02-26 16:25: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2月26日讯 天撒宝珠,地吐奇光;鱼如阵行,果满林岗。郁金香艳长寿湖,踏青赏花好去处。而今,虽众志成城抗“疫”情,却满园春色关不住。image.png

image.png

长寿湖植被良好,空气清新,有天然氧吧的美誉。

image.png

郁金香花展长寿湖的郁金香是羞涩的,没有人的打扰,却开得如此的惊艳。

image.png

长寿湖的游船,静泊湖面,没有了往日的喧嚣。

image.png

随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长寿湖景区也着手开园前的准备,让游客安心、放心、舒心的赏花。

据悉,开园后的长寿湖将实行实名登记,购票实行无现金支付。闭园是旅游人满满的社会责任感。待疫情散退,长寿湖景区将敞开怀抱欢迎您!

景区交通线路

自驾: G50江北收费站——G50沪渝高速——长寿湖互通——湖寿西路——长寿湖游客中心(全程52分钟,70公里)

动车:重庆火车北站——长寿火车北站——换乘109路公交——长寿骑鞍车站——换乘长寿湖班车(滚动发车,25分钟)——长寿湖转盘(前行200米到达长寿湖游客中心)

渝万高铁:重庆火车北站——长寿火车北站——长寿湖站——换乘高铁站中巴车——游客中心(滚动发车)

客车:红旗河沟汽车站(汽车北站)——长寿骑鞍车站(70分钟,车费31元)——换乘长寿湖班车(滚动发车,25分钟)——长寿湖转盘(前行200米到达长寿湖游客中心)

停车场:东停车场。停车提示:路况良好,如遇景点高峰可临时停车在景区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