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投运项目大部分实现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27 13:26: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小生 喻庆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27日讯 既要抓防控,也要抓生产,连日来,位于沙坪坝区的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全力组织入园企业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发展。

这两天,重庆传化公路港开始逐步繁忙起来,记者2月24日在现场看到,一辆发往北京的公路班车正在装车,这些货物主要为重庆造的电子产品,据介绍,目前公路港的班车主要发往北京、南京、常州以及西南地区。在抓生产的同时,公路港的防疫工作也没有放松。

image.png

image.png

重庆传化公路港总经理李兵告诉记者,只要是进入公路港的所有人员,第一要测体温,第二要出示渝康码,同时在进入公路港作业过程中,工作人员也会不定时检查他们的体温,以及口罩是否按要求佩戴。

image.png

image.png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副总经理孙东方告诉记者,疫情期间,入驻园区的兴隆场编组站、团结村集装箱中心站,以及永辉物流、重庆医药等企业作为保障供应的单位,在配送医疗物资和人民的生活用品方面全力以赴,一直作为在产企业,没有停息过。

image.png

为了抓好企业复工复产,连日来,园区成立指导组进入企业,指导其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报备相关手续,尽快实现正常运营。截止目前,园区里此前已经投运的项目大部分实现复产复工,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和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一起推动企业的复工复产。(王小生 喻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