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长万同心 共战疫情 长寿捐赠紧缺防疫物资驰援万州

发布时间: 2020-02-28 09:31: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娟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2月28日讯  2月26日下午,两辆满载长寿区捐赠万州区防疫物资的大卡车缓缓驶离区体育中心,助力万州区筑牢抗击疫情防线。区领导赵世庆、巴川江、宋平、张昌红参加捐赠仪式。

image.png

据介绍,这批捐赠物资包括5000个Ⅱ型医用外科口罩、2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套一次性隔离服、10000双一次性检查手套、20吨84消毒液。

image.png

“长万同心,共战疫情。”捐赠仪式上,赵世庆、巴川江表示,长寿区和万州区是“共饮长江水”的兄弟区县,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万州区属于疫情高风险区,抗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大。为此,长寿区特向万州区捐赠一批紧缺防疫物资,用于一线抗疫,希望两地同心协力,携手奋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