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彭水驰援武汉医疗队参与接管病区

发布时间: 2020-02-28 13:46: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婷婷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2月28日讯  2月26日,彭水驰援武汉医疗队全员通过前期的培训考核,参与接管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15病区和ICU,正式开始了他们在武汉的战“疫”工作。

image.png

武汉市中心医院是最早接触新冠病人的医院,也是武汉10个新冠重症患者定点医院之一。

image.png

医疗队员周红梅和她的两个同事被分配到了ICU开展工作,在她们到来之前,这里的战友们已经连续战斗了将近两个月。凌晨三点她们就从酒店出发来到医院,下班回到酒店时已经是十一点多,脱下护目镜和N95那一刻,她们仿佛觉得全世界都是自己的,耳朵已经疼得麻木,但是却感觉累并快乐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和周红梅她们一样,来到武汉的医务工作者们都是毫无怨言的连续工作,顾不上吃饭甚至是上厕所,回到酒店的她们都是满身疲惫,但是内心却又无比满足,他们坚信,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