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怎么做? 九龙坡区出台技术指导方案

发布时间: 2020-02-28 13:50: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南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2月28日讯  据从九龙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提高复产复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九龙坡区特制定《九龙坡区复产复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导方案》,确保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全区复产复工有序推进。

《方案》要求,卫生健康部门全力配合各镇街、园区对企业开展防控技术指导。准备复工企业,需要技术指导的,可向镇街、园区提出指导申请,由镇街、园区对接区疾控中心,安排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技术指导;已复产复工的企业,在各镇街、园区在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时,可通知区疾控中心开展技术指导,进一步提高企业疫情防控水平和能力。

据了解,指导内容主要分为疫情防控制度建设、员工健康排查、个人防护和消毒、健康监测和管理、疫情处置准备、宣传教育开展等6个方面。其中,在宣传教育开展方面,鼓励员工通过“掌上云医院”APP、“掌上问问”微信小程序等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查询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免费获取网络图文咨询、新冠肺炎自助诊断、疫情线索报告等服务。(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