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两江新区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银行机构全部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2-28 13:52: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丹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2月28日讯  两江新区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到“两带头两手抓两不误”。据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截止2月27日,两江新区直管区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复工63家,复工率100%;银行业一级支行及以上机构 54家全部复工率达100%。

在两江新区汽博中心,顺利复工的广汇汽车重庆公司(以下简称广汇汽车)对旗下销售的26个品牌上百款车型,制定了至高享8万的让价优惠政策。

image.png

疫情出现以来,通过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鸳鸯街道、金山街道的联合现场核查、备案审核后,广汇汽车下属22家4S店、5家延伸服务门店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陆续开店复工。

广汇汽车在重庆主城的汽车卖场之一——两江新区汽博中心,是重庆市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据了解,为确保汽博中心内4S店顺利复工,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深入现场指导企业做好各项防护,特别是针对顾客来店的管理,指导企业采取来访预约制,准确掌握顾客信息,从源头防止疫情。更联合鸳鸯街道、金山街道落实专人,加紧对复工门店进行上门指导和现场检查。

image.png

为助力企业共渡难关,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还出台了相关的补助政策。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在辖区内注册登记且符合补助条件的汽车零售企业,将按汽车零售企业实际销量给予一定条件补助。

同时,为尽力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在两江新区一系列政策支持下,辖区汽车零售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加快市场推广的脚步,纷纷为消费者推出优惠活动。针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暖心服务行动。

例如和凌汽车、宝渝汽车、长捷汽车、高新璟沃汽车、万由两江福特等除了让利优惠,还开展了“白衣天使关爱计划”,“致敬医护、关爱行动”,“爱的表达、芯意必达”等行动,针对特别群体的购车客户,会准备口罩、消毒喷雾、油卡等大礼包,对需要售后及维修的客户提供零接触服务,到户接车,全方位消杀,部分维护项目免费。

重庆新元素奥迪针对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及家属开展“白衣天使”关爱计划,最高享受20000元购车优惠,针对一线警务人员也有相应购车减免措施。针对购车客户,会准备口罩、消毒喷雾等礼包。针对疫情期间车主不方便维修保养等具体情况,也开展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目前已有7位车主享受到了该项服务。

以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的复工为代表,两江新区正稳妥有序推动服务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新区已有超1500家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在推动面上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两江新区正紧盯金融、汽车消费、物流等重点领域,优先支持龙头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两江新区金融领域的复工复产情况同样不错。截至2月27号,两江新区银行业一级支行及以上机构 54家全部复工率100%。

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农商行两江分行始终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线上金融服务,充分确保人民群众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实现了从线上渠道服务、大数据运用、信息提示等多重抗击疫情“防护网”。

中国银行两江分行则打出一套金融服务“组合拳”,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已为包括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在内的多家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企业认可。

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优势,创新启动“云呼叫中心”办公机制……两江新区内“云复工”的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更保持业务数据与公司集中办公模式持平,上线首日即提供人工服务3690次,受理解决率超84%,整体客户满意度达98%。(王丹 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供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