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点对点、一站式,包车助力四川民工到忠县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30: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2日讯 2月28日,忠县忠信大道16名工人乘坐包车从老家四川巴中县出发,经过四个半小时的长途奔波到达忠县东溪镇,这是 “点对点”民工直达忠县包车,也是全县在抓细抓严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忠县交通建设行业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的又一举措。

image.png

忠县忠信大道(水普路)是忠县交通建设领域重点工程项目,对忠县加快实施特色中等城市建设,构建“一江两岸三片区”的城市发展建设新格局,打造县城南岸片区进出城大通道,缩短县城至县工业园区乌杨新区的空间距离都起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因疫情的影响,该项目工期延后近一个月。为了解决疫情对外省市人员进场施工的问题,忠县交通局、县畅达公司和重庆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积极开拓思路、不等不靠,积极与外省民工所在地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当地运输公司,以跨省包专车的方式将巴中市的16名工人送到忠县施工地。

image.png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按照疫情工作部署,立即组织人员对返岗工人测量体温、核查信息,并现场开展了疫情防范风险告知和复工复产安全教育。2月29日,16名工人全部正常上岗,至此,该公司水普路三标项目望夫台隧道正式全面复工生产。

image.png

据介绍,复工还在继续,县交通局将联合相关企业积极思策,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多管齐下引入人力资源,助力我县重点建设工程及时复工建设。(徐华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