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忠县:发送农民工返岗专车31班次 助力899人及时返岗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31: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2日讯 3月1日上午,记者在忠县汽车总站见到,9辆农民工返岗专车正打算发车离开忠县,运送我县农民工奔赴广东、浙江、福建等地返岗复工。

image.png

image.png

据介绍,忠县汽车总站自2月25开通农民工返岗专车以来,短短几天时间里,共发班31班次,帮助899人返岗复工。其中,返岗方向以广东、浙江为主,而忠县农民工赴昆明专车也将于3月2日开通。

image.png

“有返岗需求的农民工,到达车站后,由专人核对身份信息、健康证明、复工证明,核对无误后,再由工作人员指导其在自助售票机上购票,进行统一乘车。”忠县渝海公司副总经理何继东告诉记者,乘客上车之后 他们还会对乘客的健康证明、复工证明、身份信息进行再次核对,确定无误后,现场建一个本班次的微信群,乘客在途中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跟他们联系,确保乘客安全返岗复工。(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