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忠信大道项目复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33: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2日讯 近日,记者在忠信大道看到,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image.png

image.png

在忠信大道控制性工程东溪河大桥,工人们已戴好口罩,正在紧张的施工中。为了确保返岗防疫两不误,忠信大道项目部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各个施工区域入口均设置了监测点,所有人员进出工地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

image.png

据了解,忠信大道又称水普路,即复兴镇水坪社区至G50普乐收费站道路,是我县又一条出城大道,更是连接县城与乌杨新区的一条快速通道。为追回被疫情耽误的工期,忠信大道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质量的同时,科学安排施工计划,优化人员和机械设备配备,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