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热血驰援,涪陵区再次向湖北捐赠血液4万毫升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39: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2日讯 守望相助,热血驰援。2月27号,带着涪陵区无偿献血者的浓浓情意,4万毫升血液从涪陵启程驰援湖北。

image.png

这是继1月30号涪陵中心血站紧急支援12万毫升血液后,第二次向湖北捐赠血液。

image.png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无偿献血采集工作面临诸多困难。为支援湖北省临床血液供应保障,涪陵中心血站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积极推进无偿献血工作。

image.png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统一安排,重庆负责对口支援湖北宜昌、荆州、恩施三个地方的临床用血供应保障,我区此次捐赠的4万毫升血液,将送往湖北宜昌。涪陵中心血站站长王春燕:“我们今后还会根据湖北这三个地方的临床用血需求情况定期援助血液 ,保障湖北人民的生命安全。重庆和湖北一衣带水, 我们愿与湖北人民一起努力战胜疫情”。(陈仲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