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涪陵高新区78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03 14:08: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3日讯 2月29日,记者从涪陵高新区获悉,目前高新区78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安全有序复工。

image.png

当天上午,记者在位于高新区的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大门口看到,工人们佩戴口罩按照一定间距排队有序的接受酒精消毒和体温测试,在领取备用口罩后陆续进入厂区,投入生产。

image.png

据了解,该公司以生产塑胶玩具、电子玩具等系列产品为主,90%的产品用来出口创汇。从2月10日开始复工复产,目前返岗员工1100人左右,返岗率达80%。公司应对疫情准备充分,复工前已落实全年订单,今年预计将达到2亿只玩具出口数量,出口创汇4亿元人民币。

image.png

而在涪陵高新区另一家规上企业重庆市仓兴达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械设备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转,工人们忙着生产和组装零部件,各条生产线都在紧张有序地运行,一派火热的劳动场景又恢复到从前。

image.png

涪陵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全力确保战疫复产双线并进“两不误”。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对企业进行防疫宣传,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交通、防疫物资等保障到位。3月10日前实现辖区所有工业企业全面复工。 (王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