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长寿湖景区3月6日恢复开放 购票需实名登记

发布时间: 2020-03-04 09:05:24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今(3)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了解到,3月6日上午9:00长寿湖景区恢复开放,游客进入需凭身份证实名登记购票。

image.png

长寿湖。长寿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1月25日,大年初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长寿湖景区闭园。

现为更好的推动景区复工复产,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出行,根据长寿区《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长寿湖景区将于3月6日上午9:00恢复开放。

据了解,景区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游客进入景区前,须戴口罩、测体温,凭身份证实名登记购票,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将劝阻进入。

image.png

长寿湖郁金香开得正好。长寿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针对团队游客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

长寿湖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规划面积266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约65.5平方公里,有大小岛屿203个。其中“天赐寿岛”为长寿湖景区的核心景观,由19个岛屿和9个湖湾港汊围合而成,这个天然的“寿”字,长约1299米,宽约699米,占地面积499余亩。

目前,长寿湖景区2020年春季大型花展以郁金香为主,配套花卉有风信子、鲁冰花、毛地黄、金鱼草、冰岛虞美人等品种,各类花卉展出品种100余种,展出数量200万余株,展出面积6万余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