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长寿湖景区3月6日恢复开放,游客凭身份证实名登记购票

发布时间: 2020-03-05 13:41: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3月5日讯 3月4日,笔者从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了解到,3月6日上午9点,长寿湖景区将恢复开放,游客进入需凭身份证实名登记购票。

image.png

据了解,1月25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长寿湖景区闭园。为方便广大游客,根据长寿区《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长寿湖景区将恢复开放。景区恢复开放后,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游客进入景区前,须戴口罩、测体温,凭身份证实名登记购票,对未佩戴口罩的游客景区管理方将劝阻进入。针对团队游客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

image.png

长寿湖景区2020年春季大型花展以郁金香为主,配套花卉有风信子、鲁冰花、毛地黄、金鱼草、冰岛虞美人等品种,各类花卉展出品种100余种,展出数量200万余株,展出面积6万余平方米。(长寿湖景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