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忠县:新增412个扶贫公益性岗位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03-05 13:43: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建华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3月5日讯 3月3日,笔者从忠县扶贫办了解到,该县今年在原有扶贫公益性岗位的基础上新增412个工作岗位,方便农村建卡贫困户和不能外出务工人员就地就业。

image.png 

      “自从做了公益性岗位的工作,可以让我在照顾生病家人的同时,也能获得稳定的收入,对生活也越来越有信心。”此前,家住忠县石子乡宝山村的邓道珍长期在家照顾瘫痪的丈夫,生活来源以地里收成为主,而现在她觉得不仅生活更加充实,也能为美丽乡村建设做一份贡献。

image.png 

      据介绍,忠县共有1440个扶贫领域公益性岗位,其中,以农村公共环境保洁、农村设施维护、农村公路养护为主。目前,已全部上岗。(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