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铜梁区走访慰问战疫一线的妇女同胞

发布时间: 2020-03-09 14:35: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9日讯 3月8日国际妇女节,按照铜梁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铜梁区妇联、区卫健委分别走访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同胞。

image.png

3月8日上午,铜梁区妇联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小区、社区、公园等防疫工作执勤点,向战“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民警、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等送上鲜花和面包,感谢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并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image.png

“很开心,很激动,第一次过这么快乐的妇女节。”铜梁区清水湾小区女保安李佳惠说。

铜梁区卫生健康委的工作人员则来到医护人员集中隔离点,为他们送上鲜花、节日礼物和祝福。据了解,这些医护人员刚从全区战“疫”前线回来。在集中隔离点过妇女节,她们觉得非常值得纪念。

“她们不畏艰险,不惧风险,能够克服对传染病的恐惧,在一线为患者热诚服务,我觉得她们非常了不起。”铜梁区石鱼传染病区护士长代继童说。

image.png

疫情发生后,铜梁区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疫”无反顾,日夜奋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同时,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公安民警、疾控人员、社区人员、新闻工作者、少云志愿者等群体中的妇女同胞忠诚履职,坚守岗位,为战“疫”做了大量艰苦工作,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半边天”的靓丽风采。(雷开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