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重庆普通干线公路复工率达98.5% “四好农村路”复工率99%

发布时间: 2020-03-10 09:54:35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3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公路事务中心获悉,截至3月8日,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在建项目总体复工率98.5%,“四好农村路”通组公路在建项目复工率达99%。

3月9日,由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负责建设的璧山省道S544升级改造工程三合大桥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进行桥梁下部预制空心板制作,以及路基土石方开挖等。

“目前,集团独立承建的项目已全部复工。”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称,项目部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实行人员实名制管理,建立全员健康专项档案等。

重庆市公路事务中心称,截至3月8日,全市普通干线公路累计复工项目321个、共4137公里,垫江、南川、潼南、酉阳等33个区县已全面复工。“四好农村路”通组公路,累计复工项目2307个、共计3065公里,南川、大足、开州、武隆等30个区县全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