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潼南确诊病例“清零”!18名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发布时间: 2020-03-13 12:52: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田共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3月13日讯  好消息!3月12日下午,潼南区最后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潼南区18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率100%,实现了确诊病例“清零”的目标。

今年2月5号,市民文先生在潼南区人民医院就诊,被确诊为新冠肺炎。2月6号,文先生转入片区集中救治定点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经过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定其符合国家卫健委最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决定在今天出院。

按照相关规定,文先生出院后还将在潼南的集中隔离点接受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而后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医护人员也将密切关注他的身体健康状况。

截至3月12号,潼南区已连续2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田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