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仁心大爱

团潼南区委让援鄂医务人员品到“家乡味道”

发布时间: 2020-03-13 13:10: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朱杨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3月13日讯 “没想到在湖北还能吃上正宗的潼南特色美食,这就是‘家的味道’”。3月12日,一批装有潼南柠檬即食片、柠檬蜜茶、潼南玫瑰饼、双江花生米、重庆自热火锅的“潼南特色美食”,送到潼南援鄂医务人员手中。

医务人员收到家乡特色美食后,第一时间向家乡发来感谢信:“感谢共青团的关心关爱,让我们远在他乡也能品尝到家乡的味道,我们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平安凯旋。”

image.png

据了解,这批“潼南特色美食”是团潼南区委联合重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中国人寿潼南支公司、重庆健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捐赠,除向潼南援鄂39名医务人员捐赠物资外,还一并向潼南援鄂医疗点93名重庆籍医务人员送去“潼南特殊美食”和慰问信。(朱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