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綦江推出“民生·抗疫贷”

发布时间: 2020-03-16 10:11:17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重庆日报记者3月12日从綦江民生村镇银行获悉,从3月11日起至6月30日止,该行推出的“民生·抗疫贷”信贷产品将用6000万元专用信贷资金,助力涉农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单户最高可贷300万元。

该信贷产品的适用对象仅限于涉农经营主体,贷款区域仅限綦江和万盛两地,贷款年利率不超过4.55%,贷款期限为1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涉农主体的农事生产经营活动受到冲击。

为加快涉农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助力春耕备耕,3月11日,綦江民生村镇银行利用中国人民银行巴南中心支行提供的6000万元涉农专用再贷款,面对綦江和万盛两地的涉农经营主体推出“民生·抗疫贷”贷款产品,纾解其在生产经营中的资金压力。

据綦江民生村镇银行副行长鲁瑞介绍,綦江、万盛两地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活动的相关涉农主体,都可提出贷款申请。符合条件的涉农经营主体可扫码“綦江民生村镇银行二维码”提出线上贷款申请,银行工作人员会提供上门服务。审批通过后,最快5个工作日银行可发放贷款。

据悉,目前有三种途经可咨询了解“民生·抗疫贷”贷款政策:一是可向所在村社的驻村干部询问了解;二是通过当地农委的官方平台咨询了解;三是可到綦江民生村镇银行相关营业网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