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重庆公安交巡警车管服务窗口全部恢复正常对外办公

发布时间: 2020-03-17 10:08:43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来自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消息,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满足复工复产企业及群众办事需求,目前,全市46个公安交巡警车管服务窗口已全部恢复对外办公。同时,各车管所均增设了车驾管业务“快速办理”窗口和绿色通道,为急需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企业和单位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复工复产车辆及驾驶人提供便捷服务。

为提高办事效率,减少群众等候时间,我市车管一分所、三分所,渝中、渝北、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两江新区、南岸、北碚、江北等车管所已开通车驾管业务预约办理服务,广大车主及驾驶人可以关注“重庆交巡警”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服务大厅”、选择“机动车业务”或“驾驶证业务”、办理“机动车业务预约”或“驾驶证业务预约”,自由选择每个工作日内的9:00-11:00,14:00-16:00的时段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在预约时段现场确认后优先办理业务。

交巡警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请广大群众按照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提示,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办理车驾管业务请优先选择网上办,车主及驾驶人可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应用平台(CQ.122.gov.cn)、“交管12123”手机APP等,在网上直接申请办理补换领牌证(驾驶证、行驶证、号牌)、免检合格标志、驾驶证审验、申领临时号牌业务等38项网上业务,直接网上办、掌上办,网上办理完成后选择线下邮递送达到家。

确有必要前往公安交巡警车管窗口办理业务时,请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大厅等公共场所,一是请自觉、正确佩戴口罩;二是需展示“渝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开展体温检测;三是按序进入业务大厅,并保持适当的距离,耐心等待业务办理;四是办理完相关业务,请勿逗留,及时离开。(记者 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