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共抗疫情 涪陵向湖北捐赠7500公斤冻肉

发布时间: 2020-03-17 12:59: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17日讯 近日,一辆装载着7500多公斤冻肉的冷冻车从涪陵出发驶往湖北,这是涪陵区慈善会向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捐赠的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捐赠物资尽早起运,一大早,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南滨路的一家食品公司冻库,将一筐一筐冷冻鸡鸭运上冷冻车。区慈善会负责人到现场进行督促指导,来自区畜牧中心的动物检疫人员也提前到场对这批冻肉进行了检疫,并出具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

image.png

为助力抗击疫情,表达涪陵人民对湖北人民和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按照区政府统一安排,区慈善会迅速筹集资金近20万元,采购了农村低保户、五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这“四类人员”的土鸡、土鸭共4000只,总重7567公斤,运送到湖北武汉抗疫一线。

(陈仲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