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忠县出台七项引才聚才政策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17 16:1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17日讯 近日,重庆忠县出台《强化人才服务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七项措施》,通过资源整合优化强化人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县县人才办工作人员介绍,《措施》简化了疫情期间申请入住人才公寓审批流程,并减免3个月租金;明确提出疫情期间新引进人才在忠县购买首套住房的,对其所缴契税给予全额财政补贴;建立人才服务保障队,为企业人才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对返岗率达80%的企业,技能人才职业资格认证、职称评审予以优先考虑,其经营管理人才申报“忠州英才”等人才项目时优先考虑;针对企业复工所急需的紧缺人才,给予640元/人健康检测补贴,使其尽快到岗;对引进企业高层次人才到忠县就业创业的,按照相关规定给予最高30万元引才奖励。同时,提出“线上+线下”招聘新模式,通过网络招聘会、岗位定点推送等方式解决企业用工问题。(伍云燕 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