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华润置地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第七名

发布时间: 2020-03-18 16:04: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18日讯 3月16日,2020观点年度论坛暨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颁奖盛典线上举办,论坛围绕如何在后疫情时代稳住与提升房地产销售业绩、如何融资使得现金流充足、如何做更好的产品来应对消费需求等话题展开探讨,并发布多项年度研究TOP榜单。

其中,华润置地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第七名、“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地产G30)”第四名、“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卓越榜”第五名,在多个榜单斩获前十。

image.png

(图片来源于:观点指数研究院)

在产品规划、营销推广、商业运作模式、资本运作方式等方面,观点指数研究院都对华润置地给予了行业内极高的评价,充分彰显华润置地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巨大发展潜力。

除此之外,华润置地还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商业模式卓越榜”第三名、“2020中国房地产管理与团队卓越榜”第七名、“2020中国上市房企融资能力TOP10”、“2020中国上市房企投资回报TOP10”以及“2020中国上市房企信用表现TOP10”等多项荣誉,同时华润物业科技上榜“2020中国物业服务企业运营表现TOP20”第九名。

华润置地始终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发展理念,以站在行业发展前沿的战略眼光谋略未来,以匠心执笔每一处细节,持续关注并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淬炼城市骄傲,为城市肌理建设和人们的生活理想提供更多可能。(陈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