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绿城中国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

发布时间: 2020-03-19 13:29: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粤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3月19日讯 3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举行。

在本次发布会上,绿城中国凭借优异的综合力、稳健的发展力、良好的社会力以及领先的产品力,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规模性TOP10”、“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等荣誉。据悉,这是绿城中国连续第16年荣膺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同时,峰会今年新设“2020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榜单,绿城位列榜单第一。

image.png

绿城中国“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获奖证书

创新产品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

绿城1995年诞生于杭州,以“创造城市的美丽”为己任,立足浙江、布局全国,截至目前已在全国进驻29个省份近200个城市。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绿城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018亿元,同比增幅达29.0%,全年销售额和新增货值均突破2000亿元,财务运营保持稳健,品质品牌持续引领。

业内人士评价:“绿城中国应该是房地产行业内特色优势最突出的企业,没有之一。”绿城坚持“惟变不变”的产品理念,打造“六品”之魂,产品连接服务,房子连接生活,万物连接美好,发现、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25年来,绿城一直致力于探索居住本质和健康生活方式,始终持续不懈地对产品研发与优化,并逐步形成了一套多维立体的产品谱系,包含8大产品系列,22个产品品类,22种产品风格,800余个美丽家园。

“春天计划”启幕,助力生活服务升级

一场疫情,使人们对房子的理解有了新的变化,基于“产品至上”理念,绿城中国正式启动“春天计划”,从2月24日至6月底,推出五个销售动作、四类人群、三个品牌动作、一个平台,意图优化产品、升级服务和营销创新,绿城将以实际行动向逆行者致敬。

据悉,“春天计划”是2020年初绿城中国基于产品优化、服务升级、营销创新的品牌活动。通过春芽、春暖、春树、春邻、春风、春播、春晓、春光8项计划,给予业主更多福利优惠,可以分解为五个销售动作和三个品牌动作。五个销售动作是指“春暖”、“春风”、“春芽”、“春邻”、“春树”,该行动不仅为所有医务工作者、尤其驰援武汉的逆行者提供专属的天使购房优惠,还为所有参加鼠年元宵节祈福活动的客户提供了专属购房优惠。

除了产品品质坚守之外,绿城一直以来热心于公益事业,关爱抑郁症、关爱老人和儿童,关爱地球等,将公益行动渗透到各个群体。

2009年绿城集团启动“海豚计划”,十年时间帮助10万多只“小海豚”顺利毕业;2010年绿城集团开始支教活动至今,一批又一批的青年骨干前往山区进行支教;2015年至今,“绿城林”已有73510株梭梭扎根在抗击风沙战线。(陈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