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大桥检查专班——再苦再累,我们也值!

发布时间:2020-03-19 15:23: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记者 姚宇琛 通讯员 韩鹏)随着湖北荆州市中心城区逐步解除封闭管控状态,为保证中心城区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正常开展,按照荆州市沙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安排,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组建了一支工作专班,迅速到荆州长江大桥出入口,严格审查离荆返荆车辆,“荆易行”、“健康码”等相关资料逐一核对,驾乘人员逐一量体温,确保无一新增病例输入。

从3月14日下午2点起,荆州市沙市区城管执法局12人专班采取12小时轮班制,认真核查过往车辆“荆易行”、驾乘人员“健康码”,并对驾乘人员的体温逐一测量、登记,对出现的疑似问题,现场移交给交管部门进行登记、处理。

“只要大家能安全、顺利复工复产,再苦再累,我们也值!”这就是支撑专班工作人员连续多日无休奋战的信念。饭点时,他们就席地而坐进餐;正中午时,他们身着防护服,个个汗流浃背,无一人叫苦;查验证件时,他们频频弯腰,下班后腰根本无法直立。

希望在孕育,梦想在启航;快乐在开枝,平安在散叶。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竭诚为中心城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